二零零二/盛夏一


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三
今日只做了一件事,清理了文物館的作品。有弟弟的幫助,很快就做完了。我經常對他們存有唔會。一家人生活得太接近,很少的事也會產生磨擦;尤其我們都不善與家人溝通,不滿的情緒一小一小收在心中,最後做成很大的不滿……
 
帶他們去了我的畫室,說了一些話。之後,我的心一直在跳。
 

(註:中大藝術系畢業展在文物館做完時,我仍在北京,所以作品一直寄存在館內,待我回港後才和弟弟去清理。這批作品超重,每次搬運都好麻煩,最後它安放了在二樓五仔的窗台上。上年我從紐約回來,發現在石屎磚的夾縫中竟然長出了古怪的植物。2008-7-10,火炭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