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二/入秋三

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六日星期三 轉涼
弟兄,好耐沒有你們的消息,好掛住你們。最近好嗎?自從畫室的馬仔去了旅行,每次回到畫室工作,都是自己一個人;而且,小雲又不可以成日在我身邊。好怕那份寂寞的感覺。
 
我決心要回到神的那裡去,我知道會有很多困難,因為我離開了教會。其實反過來說這種狀態更叫我清晰認識神是怎樣的神。我相信神若果是真實的,不是我要去找祂,而是祂會來找我,因為祂知道我沒有這種能力。宗教的生活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,這感覺常叫人忘記思考。
 
***
好難得才回誠明一次……今日回到去,跟同學聊聊天,看看畫,伴小雲散散步,在讀大學時也沒有這份清閑。我還是喜歡中大,這裡人靈地傑。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